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好今冬的探索! THE NORTH FACE 推出 2021 冬季 ICON 系列,與台灣三位探索者一同 #INSEARCHOF !

隨著冬季的到來, 秉承「探索永不停止」的品牌 DNA 的 THE NORTH FACE 蓄勢待發,推出了經典不敗的 2021 冬季 ICON 系列,並請開啟 #insearchof 社群話題,鼓勵大眾穿上 ICON 系列服飾,一同探索這個冬日,同時分享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這次 THE NORTH FACE 特別選在台北近郊陽明實驗山屋,邀請三位台灣不同領域的探索者暨品牌好友-簽約運動員李虹瑩、潮流探索者齊振涵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簡嫚書到場,除了演繹全新的 ICON 系列之外,更訴說各自精彩的 #insearchof 探索故事。

THE NORTH FACE 旗下共有六大傳奇產品,其中 Nuptse Jacket 最早問世於1992年,以珠峰以⻄1.6公里,世界上最難攀登的傳奇山峰之一的努子峰為名,憑藉其出色的保暖性能及撞色設計一躍成為品牌遠征系統及街頭潮流的經典之作,從戶外到街頭,皆能看見 Nuptse Jacket 的影子。本季的Nuptse Jacket使用增強耐用性的發亮防撕裂材質布料,同時加入DWR防潑水處理並以 700 蓬鬆度鵝絨填充,協助抵禦台灣冬季的濕冷。而主打高飽和色系,同時擁有高度防水與有效透氣功能 DryVent 科技的 Mountain Light Jacket,不管是日常穿搭或是探索戶外皆是絕佳的裝備。

運動員 李虹瑩 #INSEARCHOF 下一面獎牌

身為THE NORTH FACE 簽約運動員,ICON服飾一直是陪伴李虹瑩征戰世界的好夥伴。這次到莫斯科出賽,李虹瑩也是帶著一件Nuptse Jacket隨行,讓這件以700蓬鬆度鵝絨填充的外套幫助她抵禦北方大地的風寒。對於接下來的最重要的挑戰-2022杭州亞運,李虹瑩說:「藉由這次世錦賽,發現到自己訓練上不足的地方。利用備戰亞運剛好也是個探索自己身體能力的好機會,究竟自己的極限在什麼地方?#insearchof下一面獎牌,我很期待這個挑戰!」

潮流探索者 齊振涵 #INSEARCHOF 生活新平衡

走出戶外對於潮流探索者兼 WISDOM 的主理人齊振涵來說,是另一種探尋服飾新機能同時尋找創作靈感的方式。而為室外探索而生的ICON系列服飾,在紡織技術與科技的輔助下,每年都能隨之進化而有新品誕生,一直是齊振涵最佩服的一點。這一兩年疫情打亂了世界的秩序,齊振涵有個#insearchof 生活新平衡的計畫,他說:「當世界回復原本樣貌之際,我們可以將這段時間的經歷回饋到身邊的人事物,用更加倍的努力來對對環境友善以及找到屬於我這個年紀該有的平衡!」

女演員 簡嫚書 #INSEARCHOF 家庭新生活

拍攝每部戲進入每個角色的世界,對女演員簡嫚書來說都是一次發現不同自己的探索。身為一位探索者,在眾多ICON系列商品中,簡嫚書對於Mountain Light Jacket印象最深刻,她說:「我常隨身帶著顏色鮮豔的Mountain Light Jacket出門,不論是外出拍戲或是帶著小朋友到戶外,一件輕便又有防風、防潑水機能,可以隨時穿著遮風擋雨的外套,對我來說很重要。」而在贏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之後,這個冬天簡嫚書也給自己一個#insearchof家庭新生活的新任務,她分享:「除了演員的工作外,其實我很想帶著家人及小朋友一起探索這個廣大的世界,不論是露營還是爬山都好,幫助小朋友認識大自然也開啟他們對戶外的興趣,當然讓他們好好放電爸媽也就可以多休息一會兒了。」


前進陽明實驗山屋 #INSEARCHOF 不同陽明山之美

陽明實驗山屋位於陽金公路制高點的小觀音房舍,建立於民國60年代,當時為警察駐在所,目前則是一座結合大眾體驗休憩、生態教育及體驗設計之美的山中小屋。為了鼓勵民眾就近探索大自然,THE NORTH FACE 特別選擇陽明實驗山屋做為活動體驗場地,邀請山屋夥伴針對山屋周遭環境進行導覽,介紹四條主題路線結合四種打開陽明山的方式,希望宣導讓大眾走出戶外,親近美麗的台北後花園。

你各位天生的探索者們,新的世界在發出招喚,這一次,讓我們從雪源之地啟程,去踏上征途,聽見山峰的回響,讓呼嘯而過的風雪為你打造獨特的造型,追隨著心之所向,讓探索永不停止。探尋指北針網站正式上線 ,時刻掌握方向,向下一個探尋目的地出發 #探尋冬日經典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