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荷包會被這「浪」捲走!搶先細覽 Patta x Nike Air Max 1「Monarch」聯乘鞋款!

荷蘭潮流名所兼街頭品牌 Patta 再次攜手 Nike ,以經典定番的 Nike Air Max 1 為藍本,推出一系列的聯乘鞋款,其中獨特「波浪」造型的輪廓設計在社群上引發話題,本次 #COOL開箱 便率先帶大家細品 Patta x Nike Air Max 1「Monarch」,趕緊在發售前,來看看其中有什麼值得擁有、收藏的細節!

採用特殊樣式的聯名鞋盒,除了可以看見 Nike 和 Patta 的 Logo 之外,也燙印了銀色的「 Love For All 」及「 FAMILIAR 」等字樣,可以說是大氣又具聯名識別度的設計!

襯紙的設計也別具巧思,是一個黑色拳頭的剪影,有別於一般米白色的襯紙!

再來就是內容物,除了球鞋本體之外,另付米色鞋帶以及一個黑色繡有 Patta 標章的小束口袋,而束口袋裡面有什麼呢?就讓我們再看下去囉!

這次率先推出的是 「Monarch」配色,主要以大地色的橘棕色及灰色所組成,中底和內裏則是採用復古味十足的米黃色,除了呼應時下的流行趨勢外,讓該鞋呈現出獨特的有型老味。

此次聯名最大的亮點就是鞋頭連綿至後跟的區塊,原本是滑順的弧形變成了凹凸的波浪曲線,讓經典的 Air Max 1 多了幾分趣味和活潑感;而鞋頭外側繡有小小的 Swoosh ,更是畫龍點睛的細節設定。

從俯視角度看下去,這樣的有如波浪的輪廓線條真的非常有趣,同時也讓球鞋自身更加的生動!

鞋底則是有深紫色、米白色及橘棕色組成,呼印了鞋面的配色。

就連看不見得鞋墊也暗藏細節,米白的底配上橘棕色的 Patta Logo 及 Swoosh ,只能說爽度非常的高!

鞋舌的部分也是直接繡著 Patta 草寫 Logo 及 Air Max 字樣,再次用細節再次彰顯身份!

屁股的 Logo 則是維持 Air Max 1 的經典,簡單的 Nike Air 刺繡就非常氣勢滂礡!

再來也就是本次聯名的另一亮點,就是黑色小束口袋裡面有一條銀色鍊子,有 Swoosh 、 Patta Logo 及蘇里南國家旗幟的圖樣在上頭,不管是拿來當手鍊、腳鍊還是扣在球鞋上,都十分能彰顯個性!同時也顯現了這組聯名的誠意啊!

以上就是本次 COOL開箱 Patta x Nike Air Max 1「Monarch」聯乘鞋款,不曉得是否有燒到妳各位呢?不得不說橘棕色真的非常適合秋天著用啊!目前 Patta x Nike Air Max 1「Monarch」台灣地區將在 JUICE Taiwan 獨家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務必關注他們的 IG 和 FB 留意發售資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