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級英雄也愛用 IKEA?! 《永恆族》不去打薩諾斯是因為 IKEA 出清中?

由金獎導演趙婷執導的漫威電影《永恆族》(Eternals)於美國時間 18 日在洛杉磯舉行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安潔莉納裘莉以一襲大地色禮服優雅亮相首映會, 5 名子女也一同盛裝出席盛會。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小 17 歲的健身教練女友藝正花也愛相隨,現身首映會,緊跟男友身後,馬東石還向好萊塢影星莎瑪海耶克介紹自己的女友,相當甜蜜。電影中文預告在日前釋出,當中驚見 IKEA 家具,讓影迷看了全笑翻。

《永恆族》的故事時間軸設定在 2019 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電影講述天神族創造的永恆族將再次重聚,守護人類對抗異族。在此之前,永恆族已分道揚鑣好幾世紀,為拯救世界,由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飾演的永恆族戰士伊卡利斯和陳靜(Gemma Chan)飾演的瑟希兩人將攜手把夥伴一一找回,永恆族角色也在預告中接連登場,場面震撼人心。

中文預告的最後,伊卡利斯和瑟希一同前往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飾演的費斯托斯家,伊卡利斯以為費斯托斯家的所有傢俱都是用堅硬的汎合金材質,他看著面前的桌子問道「什麼做的?鋁合金嗎?」隨後出手錘了桌子,費斯托斯還來不及阻止,桌子就應聲崩塌,氣氛頓時凝結,隨後費斯托斯一句「IKEA 秋冬系列」(預告字幕誤植為「全系列」),讓現場再度陷入靜默。

《永恆族》預告中驚見 IKEA 家具。(圖擷自 YouTube)

逗趣橋段讓影迷紛紛歪樓笑虧「原來永恆族當初不去打薩諾斯是因為『IKEA 出清中』」、「IKEA 不知道給了多少廣告費」、「來自官方的吐槽」,還有不少人直呼「原來 IKEA 是這樣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