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最高質感呈現! Jil Sander x UNIQLO +J 二次聯乘系列最終章登場!

2009 年 UNIQLO首次與傳奇設計大師 Jil Sander 推出+J,也代表了品牌首次與高級時尚的連結,雙方持續合作至2011年為止,2020年秋冬再度合作,而 UNIQLO 稍早正式宣佈本季秋冬為二次聯名的最終章,以「感性與力量之美」為主題,延續著一貫的簡約高端設計,卻處處暗藏細節,本次單品包括秋冬必備的大衣及羽絨外套。

Jil Sander x UNIQLO +J 二次聯乘系列最終章預計於台灣 11/11(四)盛大上市,延續著全系列將於網路商店、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北中南共6家店舖販售,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珍藏大師之作,首次推出近30款單品於全台販售,全系列990元起輕鬆入手,無論網路商店或實體店舖都有限量紀念紙箱與紙袋包裝,身為+J鐵粉千萬不要錯過,本次錯過不再!

info/ UNIQLO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