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四個春心蕩漾的火爆少女 今夏最危險刺激的《放浪青春》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002

★       四個最春心蕩漾的火爆少女,今夏最危險刺激的放浪旅程

★       顛覆才子形象,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科使壞演出,與四位性感偶像女星性感較勁

★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奇異小子》獨立電影名導 引爆高潮話題新作

 

春假的「玩樂至上」主義,讓四個青春女孩渡過最迷幻、危險的假期!

2013062602

四個從小一起長大的性感火辣女大生:費絲(賽琳娜戈梅茲 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 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 飾)和卡緹(瑞秋科林 飾)一直渴望能出去冒險,在經過一番計劃後一行人決定到佛羅里達盡情享受她們的春假假期,但為了籌足她們的春假旅行資金,她們決定大膽搶劫一間速食店,但她們萬萬沒想到,原來這只是她們即將到來的瘋狂春假的開端罷了…在一次不小心high過頭的派對上,四個只有穿著比基尼的女大生被警察帶回警局,但出乎意料之外,來保釋她們的竟然是當地的一個惡名昭彰的黑幫混混及饒舌歌手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 飾)。對女孩們的極盡溫柔體貼的艾力安不僅贏得了她們的信任,也開啟了她們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旅程,但這一切似乎別有目的?!

 

一趟瘋狂的春假旅程,帶來新世代的「女孩使壞」(Girls gone wild)!

2013062601

4L4H7435.CR2

透過導演哈蒙尼科林的眼睛,【放浪青春】是一趟充滿瘋狂、性感、犯罪的旅程,由賽琳娜戈梅茲在內的四個只穿著比基尼的青春少女,加上詹姆斯法蘭科的誘人犯罪形象,共同呈現的一個全新的享樂主義。在電影中除了看見新世代偶像代表賽琳娜戈梅茲、凡妮莎哈金斯等一反其健康活力的乖乖女形象,飾演不顧一切只想盡情享受青春的大學生;除此之外,在片中飾演饒舌歌手及黑幫混混的詹姆斯法蘭科更是首次突破其一向帥氣的銀幕造型,挑戰饒舌演唱,更與知名歌手Dangerous一起表演。在電影【放浪青春】中,導演哈蒙尼科林不僅再次以他一貫的真實拍攝手法,呈現故事中一切超乎我們道德標準的玩樂能事及地下世界,主角們大膽瘋狂的行徑更是每一刻都令人無法想像。

 

 

這次贈獎活動詳細內容趕緊看下一頁!

* 本次贈獎活動贈品的是市價超過2680元的agnès b. Spring Breakers T恤!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