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that’s COOL | 別再叫我草莓!!! 急需證明自我的魔獸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969895_10151648947913463_1689520271_n

不得不說今年暑假真的很「NBA」,截至目前為止來台的NBA球星總共已經超過10人以上,而隨著林書豪、帕森斯、魔獸的紛紛到來,也為將在10月舉行的NBA台北賽拉開序幕。

 text_克里斯, photo,ESPN、YahooSports、Magic teamofficial、Zimbio、Dwight Howard Twitter

 

魔獸三度降臨寶島

Dwight_Howard_Signs_With_Houston_Rockets

本周(8/19)降臨台灣的最大咖是甫加盟火箭的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他隨著林書豪與帕森斯的腳步,踏上了寶島,加上之前來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火箭隊下季的先發幾乎在台灣全員到齊了。

而今天我的重點將放在魔獸的身上,這兩年來魔獸人生上演了無數次,霍華成為最受爭議的人物之一。做為這個世代的第一中鋒,霍華的進攻能力在上個球季被無限的放大,粗糙的低位腳步、過度依賴體能的打法,讓他飽受質疑。但這些都不是讓他聲勢下跌的最大主因,「猶豫不決」與「不成熟」才是讓嗜血媒體大作文章的主要環節。

 

快樂至上

或許是在洛城的壓力太大,亦或是和布萊恩(Kobe Bryant)的想法有分歧,魔獸在LA過得並不快樂。他在加盟火箭的記者會這麼說:「我為自己做出決定,我希望可以快樂,如果上場不能獲得快樂,那打球根本不好玩,我想變回以前那個打球時,可以一邊享受樂趣的傢伙。」

顯然的,魔獸加盟火箭從新出發,是給自己在生涯的十字路上做了重大決定,這也十分貫徹他的個性。一直以來魔獸就是個大男孩,「快樂的享受比賽」才是他的最高原則。早在2009年輸掉總冠軍賽,魔獸就被批評輸掉比賽居然還笑得出來。到了今日,魔獸面對巨大的壓力,臉上還是掛著一抹微笑。我想,這就是他面對壓力的辦法吧? 不管眾人喜不喜歡,他就是做最真實的自己,「Hate me or Love me」這句經典語錄同樣也可套用在他的身上。

如今,在加盟火箭之後,魔獸同樣來到一支擁有偉大中鋒歷史的球隊,加上球隊還有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為他特訓低位單打。新的賽季他的目標將是找回過往身手,並向世人證明他的快樂打球是有總冠軍競爭力的。

 

愛惡作劇的大男孩

撇開在賽場上的一切,其實在場下的魔獸是十分親民、有趣的。從在灌籃大賽扮成超人飛天,到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明星賽尬舞,不難看出場下的魔獸是個玩心很重的大男孩。

下面整理魔獸經典的惡搞片段:

 

模仿魔術時期總教練范甘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6XFd0ALP4

DHandSV

在魔術時期,魔獸跟恐慌大師范甘迪(Stan Van Gundy)的互動一直是媒體捕捉的焦點,頑皮的魔獸總愛模仿教練的聲音和動作,逗得大家笑哈哈。

 

挑戰餅乾放臉上吃掉的「餅乾戰鬥」

魔獸在節目上挑戰過將餅乾放在臉上,不用手把餅乾吃掉,一直擠眉弄眼實在非常好笑。

 

模仿歐尼爾及布萊恩的聲音

▲ 模仿歐尼爾

▲ 在加盟湖人記者會模仿布萊恩

從以上兩個影片不難發現,魔獸真的很有搞笑天分,尤其在聲音模仿方面,學得維妙維肖,真的很令人噴飯。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