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見證歷史! CP3 進入「 2 萬分 1 萬助攻俱樂部」,聯盟史上第一人!球迷膜拜:「控衛之神!」

我大保羅威武!「 CP3 」 Chris Paul 今( 23 )日在對戰洛杉磯湖人的比賽,完成了個人以及聯盟史上的一個新里程碑,他成為第一位能達成生涯 20000 分 10000 助攻的球員,同時還率鳳凰城太陽以 115 : 105 擊敗洛杉磯湖人。

上賽季在季後賽首輪狹路相逢,太陽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以 4 : 2 擊敗湖人,最終也一路殺進到了總冠軍賽,成為了聯盟新貴,本季也很被看好能挑戰在西區出線。

Paul 今天賽前只差 7 分就能達成生涯 2 萬分的紀錄,而目前他也早已達成生涯 1 萬次的助攻,上賽季開始就已經在和好兄弟「詹皇」 LeBron James 比拚誰比較快能進入「 2000分 10000 助攻俱樂部」了。

這場比賽 Paul 最終拿到23分,送出多達 14 次助攻,也讓他順利達標 20000 分,而在他的帶領之下,太陽也把握住一度領先超過 20 分的巨大優勢,擊敗強敵。

Oklahoma City Thunder’s Chris Paul plays during an NBA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the Philadelphia 76ers, Monday, Jan. 6, 2020, in Philadelphia. (AP Photo/Matt Slocum)

目前 Paul 生涯累積 10285 次助攻,距離第 4 的 Mark Jackson 僅有 49 次,在生涯結束前他應該有望趕過 Steve Nash 升到第 3 。而排名第 2 的則是 Jason Kidd 的 12091 次,第一的是 John Stockton 的 15806 次。

而球迷也紛紛在網路上致意表示,「恭喜 CP3  里程碑」、「 Point God 」、「 LBJ 這季很有機會達成 30000 分 10000 助攻 10000 籃板」、「推!希望退休前再進一次總冠軍賽」。

Chris Paul確定來太陽和Devin Booker聯手。(圖/取自First Team Twitter)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