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統神」又開戰!對老蕭狠批 Toyz「沒資格跟我對話」開嗆:蕭敬騰去唱你的歌啦!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開的高檔日本料理店在疫情期間推出外送便當,遭到「美食公道伯」前電競冠軍 Toyz 在 YouTube 節目中開箱評價:「吃著沒有很高興,東西有點無聊…推薦指數”有愛再吃”」,出片當時就引來網友熱譯。雖然事隔好一陣子,日前蕭敬騰首度對 Toyz 批評做出「自有報應」…「這人沒資格跟我對話」的回應,但此說法卻引起「亞洲統神」張嘉航不滿,砲轟蕭敬騰根本是在打落水狗。

圖片來源:Youtube@toyz

蕭敬騰日前與 Youtuber 理科太太、心理諮商師吳姵瑩舉辦線上座談會,在聊到霸凌議題時深有同感的表示,「他們的話就像武器一樣無情,好人其實也有脾氣的,當這人在網路上惡意誹謗,要製造話題製造新聞的人,我不知道怎麼處理,如果要我處理,我現在能做的就是 他不是我的敵人,他是個空氣,不需要花任何口舌去談論這個人,讓對方賺取更多關注。」

隨後蕭敬騰提及自家餐廳,最心疼的是工作夥伴及員工遭受負面評價,雖未直接點名 Toyz,卻表示:「他也被關了,他現在尿尿應該也不好尿,飯也不好吃,我覺得自有報應,但這世代報應來的有點慢,自己要保護自己,我不要變成跟他一樣level,這人沒資格跟我對話」。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雖然 Toyz 9 月因涉嫌販賣大麻遭警方逮捕,但蕭敬騰此番言論卻引發爭議,就連與 Toyz 爆發「統椅之戰」的「亞洲統神」張嘉航亦在直播中砲轟蕭敬騰表示:「他確實不是你的敵人,他是我的敵人啊,而且已經被我打爆了,蕭敬騰給我閉嘴,關你屁事啊!」,統神認為,防疫外送便當的事件早在 3、4 個月前就發生,蕭敬騰現在才「首度回應」,統神狠嗆「你是誰啊!去唱你的歌啦!滾一邊去」,他也質疑蕭敬騰「別人勢力大的時候,你躲在旁邊,別人落水了,你在那邊打落水狗」。

圖片來源:Facebook@亞洲統神-張嘉航

對於統神的言論網友紛紛表示:「被統神點名過的都要瑟瑟發抖」、「慘了慘了,老蕭千萬不要跟統神拍照,會被詛咒」、「電競不死鳥」、「惹上統神的人沒有一個擋得過命運死神垂憐啊!」、「統神認證的不配講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