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燒掉就浪費了!新竹攻城獅「大獅賽」場邊驚見成立煥自改球衣,完美詮釋客家精神?

隨著 P.LEAGUE+ 與 T1 兩大台灣籃球職業聯盟即將開打,上季就以出色行銷操作擄獲大批球迷芳心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在 10 月初時正式舉辦結合六支學生球隊與職業隊伍的「大獅賽」,除了為接下來的火熱賽事揭開序幕外,也希望藉由實戰經驗以球會友,來提升球員實力,便幫助提前進入賽季狀況。

而為期三週總計六場賽事的「大獅賽」,終於也在昨日攻城獅以 94:58 大比分獲勝後,順利落幕。休賽季積極補強的新竹街口攻城獅,最終以六場全勝之姿迎戰全新賽季,從這熱身賽中也能看出攻城獅球員們的進步,此外球迷們的熱血支持也絲毫沒有熄滅,六場比賽全部滿場,吸引近 12,000 位球迷朋友進場支持,週邊商品販售更也繳出亮眼成績,球場上與場外都達到雙贏的局面,讓人讚嘆新竹街口攻城獅不愧網友們口中的「行銷之神」。

新竹攻城獅

新竹攻城獅
新竹攻城獅
新竹攻城獅
新竹攻城獅
新竹攻城獅

在如此精彩的大獅賽中,球員們的表現絕對是一大亮點,然而昨日場邊也有一球迷,深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只見場邊這位球迷,身上穿著攻城獅已轉隊球員成立煥的球衣,不過不知道是為了揶揄球員還是球衣捨不得丟,他竟將球衣自改,改為成立「換隊」,而這張照片想當然也被新竹街口攻城獅轉發至社群,引來不少球迷朝聖點讚,紛紛留言道:「笑死」、這就是「客家精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