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新作屢遭下架後,未曝光音源又被 “身邊人” 外流!PG ONE 對此發文感嘆「人心難測」

現隸屬 SevenGurus 廠牌的 PG ONE 僅管新作屢遭封殺及下架,但始終有一眾樂迷期待他的再度回歸,持續為華語說唱創作精采音樂。而在今年 7 月帶來兩首新作後,PG ONE 也密集籌備動作,豈料近期卻發生 “流出” 事件,讓 PG ONE 發文感慨到「人心難測」。

這首名為〈HOPE〉的新歌曲,比起 PG ONE 讓人熟稔的快嘴形象,不斷嘗試突破的他竟然又再挑戰抒情風格,甚至其中也展現旋律聲線,可見 PG ONE 積極開發不同音樂面向的企圖心。

然而,這首未正式公開歌曲在近日卻悄然出現在網路上、被一個名為〈HOPE MMM Final〉的音檔給收錄近 20 秒的版本。對此 PG ONE 也嚴肅發文,除了講到 “我沒給陌生人發過,只能再次感嘆一下人心難測” 外,也直言 “以後的成品除了首發不會再有人聽到了” 等話。

source / PG O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