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 姊與東奧國手霸氣演繹! DIOR 2022 早春度假系列正式登場,粉色刺繡托特包必收!

VDIOR 今日舉辦2022早春度假時裝系列媒體預覽,宣告本系列的正式上市。邀請徐若瑄、蔡依珊、黑嘉嘉、文姿云及王冠閎出席,演繹DIOR的時尚與優雅。

DIOR 2022 早春度假系列以希臘和運動為主要靈感:女神式袍裝以輕盈面料與手工細膩雕琢的褶襟,形塑空靈飄逸和明暗競逐間的流動感,擬態神祇雕像中的身形,並以現代且運動風格的方式重現,適應當代女性活躍的生活方式。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表示:「我認為希臘式袍裝(PEPLOS)是我的身體想要的衣著。」

迪奧先生曾說道:「白色的美有別於夜晚的任何顏色,它純淨、簡約,且能跟任何事物搭配。」象徵神聖與純潔的白色建構了視覺基調,尤其是Maria Grazia最喜歡的襯衫蘊含許多細節巧思,如棉府綢與薄紗的搭配營造層次;後擺刀褶展現高級訂製般的奢華感。致敬已故德國演員同時也是品牌摯友的 Marlene Dietrich,白色雙排扣 Marlene 外套搭配寬管長褲架構出女人的率性姿態。

Dior Bobby East West 斜背包

Lady Dior micro 微型提包系列

Dior Book 托特包

Dior Vibe 鞋款

全新 Dior Bobby East West 斜背包重塑時尚經典、今夏席捲時尚熱潮的 Lady Dior micro 微型提包系列推出漆皮版本、經典法式印花以金線刺繡或漸層效果重塑於 Book 托特包、結合運動與優雅的 D-Zenith 白色小牛皮套襪高跟踝靴、Dior Vibe 金色或銀色皮革網眼運動鞋等打造本季必備單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