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 2045 年 574 還在火!《攻殻機動隊 SAC_2045》x New Balance 聯名系列即將開賣!

充滿賽博龐克的科幻設定,堪稱日本動漫神《攻殻機動隊》今年再出相關續集,與 Netflix 合作推出電視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目前在 Netflix 平台上架,主要講述《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之後的 2045年,經濟災難「全球同時違約」爆發。此番不斷跨界合作的日本 New Balance 以藝術 x 運動的「9BOX」企劃,與這部神作攜手,推出一系列的服飾。

《攻殻機動隊SAC_2045》x New Balance 聯名系列找來了《攻殼機動隊 SAC_2045》角色設計的繪師 Ilya Kuvshinov 操刀設計,將經典的 New Balance 574 融入在主角草薙素子及公安 9 課成員之畫面中,甚至腳上也穿著 574 。此番預計推出短袖與長袖上衣,分別為 6,600 日元及 7,700 日元,將在 11 月 12 日的 New Balance 日本官網以及日本實體店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nfo/ newbalanc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