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上加閃! 王陽明、蔡詩芸夫妻配戴 HUBLOT 全新藍寶石腕錶,透明寶石錶殼太誘人!

瑞士高端腕錶品牌 Hublot 宇舶錶日前發布 BIG BANG MP11 彩虹藍寶石腕錶,預覽會找來腕錶界的知名藝人夫妻王陽明、蔡詩芸來親身演繹,透過兩人的甜蜜互動加上彩虹藍寶石自帶的光芒,完全閃上加上得最強示範!

王陽明配戴 BIG BANG INTEGRAL 藍寶石陀飛輪鍊帶腕錶。自2016年起,藍寶石材質和 Hublot 宇舶錶在製錶史上成為不可分割的連接詞 ! Big Bang Integral  藍寶石陀飛輪鍊帶腕錶由藍寶石打造錶殼與鍊帶,為追求通透的極致表現,重新調整錶殼和機芯架構,特製全新鈦金屬錶栓,提供服貼舒適的配戴感。

藍寶石鍊帶由165枚零件所構成,其中22個零件完全由藍寶石製成。每一枚零件都有專屬的製造程序。其中三分之一的製程是為了這款錶專門設計的,只為了讓錶殼的通透度能夠達到完美和諧,並為鍊帶提供靈活服貼的佩戴舒適度。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宇舶研發全新鈦金屬錶栓,將尺寸盡可能縮到最小,確保其不會從任何一個鍊節的兩側突出來。這項錶栓設計不僅是宇舶首創,也是製錶業的第一次。

本次預覽會的重點就是蔡詩芸所配戴的全新 BIG BANG MP-11 彩虹藍寶石腕錶。極致堅硬耐磨的藍寶石材質,儼然成為 Hublot 宇舶錶最具代表性材質之一,如今再次運用在宇舶著名高複雜錶款 MP 系列中,強勢推出Big Bang MP-11彩虹藍寶石腕錶。

作為製錶界材質融合專家,宇舶錶再度彰顯品牌在材質運用上的潮流設計及卓越技術,在錶圈鑲嵌48顆長方形切割彩色寶石,包括紅寶石、粉色藍寶石、紫水晶、藍色藍寶石、水藍拓帕石、沙弗萊石、黃色藍寶石和橙色藍寶石。搭載自製MP-11手上鍊機芯,七個垂直排列的發條盒透過鏤空錶盤清晰可見,提供長效 14日動力儲存。七彩寶石勾勒透明藍寶石流線型錶殼,傳遞獨一無二的潮流科技感。全球限量 50 只。

info/ HUBL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