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達、KID 和 POPO J 驚喜現身 MV!WINNI溫妮 最新音樂錄影帶〈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 Ah Chu! 〉正式曝光

在節目「木曜4超玩」有著許多精彩表現的新世代可愛女神 WINNI溫妮 將在 10/28 號正式發行個人首張的數位專輯《問題少女Wonder Girl》,當中所收錄的六首單曲、不僅 WINNI溫妮 都親身參與製作外,她更重磅邀來知名歌手 阿達 擔綱製作人、以及今年榮獲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的 陳振發 操刀錄/混音,使首張專輯《問題少女Wonder Girl》可謂金光閃閃。

而繼先前所曝光的〈如果時間暫停 〉MV 後,稍早 WINNI溫妮 也帶來專輯內唯一舞曲〈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 Ah Chu! 〉的音樂錄影帶,除了她精彩於 MV 中展現唱跳功力,製作人 阿達、饒舌歌手 POPO J 和 KID 也意外現身,令粉絲十足驚艷。

這首〈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 Ah Chu! 〉加入銅管樂器、吉他和琴聲構成主要旋律,並特意以電子聲響及 溫妮 的可愛發聲點綴其中,讓歌曲充斥輕快感受。而在〈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 Ah Chu! 〉正式曝光 YouTube 後也獲得到許多樂迷的喜愛,並留言下 “洗腦神曲來了!!” 等話,激讚著 溫妮 這首動感歌曲。

source / 溫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