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血虐後暴怒, C 羅搶球時連踢對方球員 3 腳!利物浦主帥:「這動作應該要給紅牌!」

C羅輸球還下腳踢人。(圖/翻攝自YouTube)

本輪英超曼聯以 0 : 5 慘敗給利物浦,而超級球星「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也如同紅魔球迷般「強悍」,輸球之後連踢對方中場球員 Curtis Jones 三腳,在比賽中失去理智踢人,讓利物浦主帥克洛普( Jurgen Klopp )也在受訪時直言這個動作「該吃紅牌」。

這是曼聯近期輸的最慘的一仗,事實上在 C 羅加盟之後,球隊進攻端數據反而不如之前來的出色,也讓他和教練團都承受非常大的壓力。今天又在自家主場大敗,讓紅魔上下可說是臉上無光。

上半場結束前, C 羅進攻球被撲出,之後他和 Jones 兩人爭搶球權,在逼搶時直接把對方給踢倒,之後又在踢上兩腳,雖然裁判認為他有踢到球,因此只給了黃牌,但從場面看起來,似乎有一些洩憤的成分在。

克洛普賽後受訪時對此表示,自己並不希望 C 羅得到紅牌,但他認為這動作應該要給一張紅牌。「但我被告知了,那不是個紅牌,那也沒關係。」

「我看到了那個動作,當然在一場比賽當中出現這樣的情況,在我看來這看起來像是該給一張紅牌。但是我被告知他踢到了球或者他沒有聽到哨聲之類的,不過算了。」克洛普如此說道。

顯然 C 羅十分幸運,他有踢到球讓裁判改變了主意,不過有眼睛的球迷可沒放過他,紛紛在網路上表示,「連出三腳,這也太狠了」、「輸球又輸人」、「心態崩了」、「 C 羅這個動作不應該」、「還好是曼聯是 C 羅 不然就直接紅牌下場了」、「在野球場這動作怎麼也得幹一架吧」。

Source:英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