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深藏不露!「反骨」語謙低胸曬美照洩深溝 網驚:新一代隱乳女神?

人氣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陳語謙長相甜美,過去以藝名「三個字」登上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空靈外型迷倒大批男粉絲,宛如樹懶般的超慢語速更是圈粉無數。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曬出多張美照,罕見放送事業線,讓粉絲看了驚呼「深藏不露」。

語謙長相甜美。(圖取自陳語謙 三個字臉書)

日前語謙在臉書發文表示「新突破!沒有挑戰過這樣的風格,有成功駕馭嗎?」並附上多張美照。照片中,只見語謙穿著白色 V 領背心,披著一頭長髮,露出甜美笑容,衣服的超低胸剪裁,讓白皙美胸難得見客,深溝更是展露無遺,性感模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語謙

語謙
語謙

語謙從甜美少女搖身成為性感女人,讓大批粉絲驚呼聲連連,紛紛留言直呼「原來語謙那麼有料」、「三張照片看了 10 分鐘」、「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有夠兇」、「語謙你學壞了,不過學得好」、「藏的太好了」,就連老闆酷炫都直問「這是誰?」還有不少人敲碗「語謙出寫真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