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魷魚遊戲》換這樣的制服你受得了?鄭浩妍超辣示範 Heron Preston x Calvin Klein 第二彈聯乘系列!

在韓劇《魷魚遊戲》飾演脫北妹參賽者的鄭浩妍聲勢暴漲, IG 從原本的 70 萬追蹤者一下暴漲至 2000 多萬,原本身為超模的他,曾幫 Louis Vuitton 走秀,但現在更成為 Louis Vuitton 的全球品牌大使,成為目前全球最炙手可熱的女星。

這次鄭浩妍更演繹了才上市不久的 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 Season 2 限量系列,由服裝設計師 Heron Preston 透過街頭時尚的角度,重新操刀設計 Calvin Klein 經典的單品,更寫入 Heron Preston 極具代表性的橘色設定,品項包括休閒服飾至貼身內衣。

這次鄭浩妍利用纖細的身材和長腿完美詮釋了 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 Season 2 ,火辣程度完全不在話下,直叫人鼻血狂噴啊!若你也想試試如此極具街頭感的 Calvin Klein ,目前該系列已登陸指定 Calvin Klein 門市和官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查看。

source/ @hoooooye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