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即現!創新實驗品牌 SCRY 全新設計鞋款「Neptune」即將登場

創新實驗品牌 SCRY 主理人子雄,早前通過 UE 5 兩大核心技術 Nanite 和 Lumen 的虛擬呈現,在高度精緻化的內部場景中,擺放全新設計鞋款「Neptune」側部輪廓揭示新品的來到。今番,SCRY 官方終於公開實際鞋款的部分樣貌。

SCRY 主理人子雄,早在 9 月份曾釋出「Neptune」上腳圖集,不過當時僅曝光全白款式的樣貌便驚艷了一票人。此回根據 SCRY 的 Instagram 頁面中,能看見其揭露了全黑款式,而整體的塑形中,流暢的靴型曲線混置後跟不規則的解構概念,輪廓便似如其名「Neptune」般具有生命力。

事實上在「Neptune」先前,創新實驗品牌 SCRY 便亦有釋出「Shuttle」和「 CORE」以及用「 CORE」系列為藍本重新定義的 Boots Accessories 組合款式。從鞋款到包裝均不脫離「可持續性」為宗旨,並在打印技術領域的探索中致力於極簡生產流程,以更「有機」的方式解決現下傳統複雜製作帶來的不便性。

據悉,創新實驗品牌 SCRY 全新設計鞋款「Neptune」分為黑/白兩種款式,預計於 10 月底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先行把 SCRY 加入我的最愛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