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唐吉訶德二號店」位置曝光!日本原汁原味零食雜貨、和風美食、激安商品…24 小時盡情掃貨

無法出國旅行的非常時期,來自日本的零售連鎖品牌「激安の殿堂 唐吉訶德」想必是不少潮流人會去逛的地方吧,去年「唐吉訶德 Don Don Donki」台灣一號店正式落腳西門町,原汁原味的店內裝潢、多元豐富的販售商品以及 24 小時營業等特色,吸引滿滿人潮,今日又傳出台灣 2 號店即將開設,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今日 DON DON DONKI Taiwan 官方粉絲專頁釋出即將大舉徵才公告,正式招募二號店相關人才,根據徵才資訊來看,台灣 2 號店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網友紛紛猜測,「我猜是站前商圈,該不會是原本H&M那吧」、「該不會是在三創吧」,也有其他縣市網友敲碗,「欸不對阿!先往外縣市開一間吧」、「桃園不開一間嗎?」、「趕快來台中開一間吧!」

圖片來源:FB@DON DON DONKI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