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萬眾期盼!《沙丘 DUNE》續集《DUNE:Part 2》確定開拍

近期由 Denis Villeneuve 執導的《沙丘 DUNE》,用高超的敘述手法契合人物描寫,成為眾多電影人心中今年的必看之作,而在接續敲碗的聲浪中,早前華納兄弟和傳奇影業果然不負重望宣佈《沙丘 DUNE》續集《DUNE:Part 2》確定推出。

《沙丘 DUNE》序篇至上映以來,已在短時間內票房衝鋒到 4010 萬美元登頂了北美票房冠軍,其宏大的世界觀與人物間在立場上的對立脈絡,通過 Denis Villeneuve 的視角在藝術與商業之間的平衡,仍然充分展握了重要元素。知名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先前在《The Director’s Cut 》對談中亦給予高度讚賞:「這部片是我看過實景拍攝以及電腦後製結合最棒的電影之一,它每一個細節都非常的引人入勝。」如今官方確認大作延續,影迷們不妨屆時再進影廳盡情「多刷感受」。

據悉,《沙丘 DUNE》續集《DUNE:Part 2》預計在 2023 年下半年上映,而為堅持導演 Denis Villeneuve 認為進廳觀賞的感受更佳,《DUNE:Part 2》也將不會上架串流平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