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奇異博士確診 Covid-19!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憔悴曝近況:真的很可怕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憑藉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電影《模仿遊戲》等作品闖出知名度,之後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出演「奇異博士」一角紅遍全球,幽默風趣的談吐加上有磁性的低沉嗓音,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近日他為宣傳新片《天才貓奴畫家》接受節目訪問,受訪時他坦言自己確診 Covid-19 ,雖然他表示已好轉許多,但還是讓影迷有些擔心。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憑藉「奇異博士」一角紅遍全球。(圖取自 IMDb)

26 日,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與晨間脫口秀節目《Live with Kelly and Ryan》視訊連線,被主持人問到「最近過得如何?聽說你得新冠肺炎?」對此,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坦言自己確診,雖然面容看來有些憔悴,但他表示目前狀況好多了,他表示自己屬於比較幸運的確診者,但仍要呼籲大眾別輕忽疫情「真的非常可怕」。最後他不改幽默本色,反問主持人「你們有得嗎?」兩位主持人直搖頭回答「謝天謝地,我們沒有」。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證實確診 Covid-19。(圖取自推特)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新片《天才貓奴畫家》將於 12 月 3 日在台上映。其參演的漫威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將於 12 月 15 日全台搶先美國上映。

《蜘蛛人:無家日》全台搶先美國上映。(圖/索尼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