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西在法甲居然還沒進球!「 PSG 三叉戟」熄火的原因曝光,亨利:「讓梅西踢中路才是最佳選擇!」

世界足壇超級球星梅西( Lionel Messi )在轉隊聖巴黎日耳曼之後,還沒有取得任何進球,這也讓不少球迷相當擔心。而傳奇射手亨利近期受訪時也支招,透露能讓前者重新找回統治力的方法。

在離開巴塞隆納之後,梅西在巴黎和姆巴佩及內馬爾組成「 PSG 三叉戟」,但是在聯賽中的表現並不好。僅有姆巴佩一人發威穩定,梅西雖然在歐冠小組賽有進球,但在聯賽目前還無法破網。

身為本屆金球獎的大熱門,梅西現在踢了 4 場法甲的比賽,但只獲得 4 次射門,也僅有過 4 次傳中。這和他在巴薩最後一個賽季的數據相比明顯退步。  2020-21 賽季西甲11 輪後,梅西已經打入了 4 球,而在 2021/22 年賽季的法甲聯賽中,他還沒有進球。

法媒《巴黎人報》指出的,梅西上一次這麼久沒進球,已經要追溯到 2005/06 賽季,那時他在聯賽第 13 輪才取得第 1 顆進球,但那時他不過才是個菜鳥罷了,職業生涯剛起步而已。

亨利認為,讓梅西踢他不習慣的右路,顯然是降低了他在場上的作用,數據顯示目前每場比賽比在巴薩時少觸球 30 次,讓他回到中路、去製造機會,或許是能讓巴黎整體都踢得更好的一種方式。

而擔任球隊主帥的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最好能在下一場對里爾的比賽找到梅西正確的使用說明書,讓三叉戟能發揮最大殺傷力。有了成績,任何矛盾都將迎刃而解。

Source:巴黎人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