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如《天劫倒數》融合《玩命颶風》的天災巨片!「艾美獎」得主安海契,睽違近 25 年再演災難片《天崩颶裂》

由《聖母峰》、《怒火地平線》特效團隊打造的災難巨片《天崩颶裂》,即將在 10 月 29 日於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全片透過不同背景、不同家庭再日常不過的生活,讓他們面臨突如其來的災難龍捲風情節搬上舞台,也警示人們切勿漠視氣候異常所造成的災害。

值得一提的是,出道超過 30 年的「艾美獎」得主安海契,睽違近 25 年再度演出的災難片《天崩颶裂》中母性大發,一方面當婦產科醫生,要挽留因為小女生未婚懷孕,將面臨墮胎危機的無辜小生命,另方面還得面對俊美的兒子對自己出櫃,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天人交戰,甚至還因為足以導致「毀滅性災難」的「藤田級數最高級 5 級」龍捲風來襲,必須要守護自己的家人,不論角色內外在,都讓安海契演得相當過癮。

《天崩颶裂》有如《天劫倒數》融合《玩命颶風》的天災巨片,即將在 10 月 29 日於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本片劇情描述美國史上最強大的龍捲風,即將撲向明尼內瓦這個平凡小鎮,四個家庭成員,在龍捲風警報發佈後,只有十三分鐘的時間到達避難所,他們該如何克服分歧,重新從彼此身上找到生存的意義與力量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至采昌國際多媒體臉書粉絲團瀏覽更多詳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