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尚氣 2》傳 2023 年開拍! 漫威有望反派大集合籌組「雷霆特攻隊」?!

漫威首部亞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上映後佳評如潮,續集敲碗聲不斷,如今外媒報導指出,《尚氣 2》將在 2023 年開拍,消息一出,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

《尚氣 2》傳 2023 年開拍。(圖/迪士尼影業)

據外媒《Screenrant》報導,漫威計畫 2023 年啟動拍攝《尚氣 2》,劉思慕和奧卡菲娜(Nora Lum)都會回歸演出,至於受歡迎的「文武」梁朝偉是否會繼續出演仍是未知數。此外,外媒《GWW》爆料,漫威有意在 2023 年大展身手,接連開拍《驚奇 4 超人》、《新星》、《雷霆特攻隊》、《黑豹:瓦干達萬歲》外傳影集以及目前尚未公開的秘密計畫。

繼《尚氣與十環傳奇》和《永恆族》之後,漫威有意再推出全新角色團隊影視作品,包含星際警察「新星軍團」(Nova Corps)一員的新星(Nova),「新星軍團」在 2014 年的《星際異攻隊》首度亮相,於 2018 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隨著大本營遭薩諾斯摧毀跟著團滅。

新星(Nova)。(圖取自 Marvel)

此外,漫威似乎還想籌組雷霆特攻隊,與 DC 的自殺突擊隊相仿,都是由一群超級反派所組成。外界猜測可能的人選有《鋼鐵人2》反派「賈斯汀漢默」、美國隊長的宿敵「齊莫男爵」、《黑寡婦》大反派「模仿大師」、「二代黑寡婦」葉蓮娜貝洛娃以及「伯爵夫人」瓦倫緹娜艾蕾格拉德芳亭等角色。

漫威欲組雷霆特攻隊。(圖取自 Marv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