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末壓軸話題聯名 星巴克 x STANLEY 再度登場「這天」開賣,第一次出現的「NAVY 收納箱」必收!

聽說今年冬天會很冷,添購一買個保溫杯、餐食罐是不是剛剛好。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再度攜手百年戶外老舖「STANLEY」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以品牌經典的綠色系與象徵寧靜溫馨的藍紫色系為主打,總計 14 款實用又搶眼的產品讓人真想全部掃回家。

圖片來源:星巴克

這次星巴克 x STANLEY 聯名系列商品中,首推第一次出場的 9.5L STANLEY NAVY 收納箱,和STANLEYBASIL 不鏽鋼餐食罐一樣都是為台灣市場限定開發的品項。另外包括 TOGO 冷水杯、餐食罐、不鏽鋼杯等總計 14 款的系列商品,雋永簡潔的外型,質感耐用的生活器具,為耶誕贈禮增添全新選擇,全系列商品將於 11 月 3 日全門市與線上門市推出販售。

STANLEY 聯名商品限購辦法:

  • 上市時間:11 月 3 日當日各星巴克門市營業開始時間。線上門市11 月 3 日凌晨零時同步銷售。
  • 限購辦法說明:
    1_商品上市當日,指定STANLEY + STARBUCKS 聯名商品直接至櫃台結帳購買。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11 月 4 日起則不受此限。
    2_商品銷售數量依各門市實際庫存為主。
    3_車道型門市的車道服務不接受排隊購買。
    4_圖示商品僅供參考,請依門市實體為準。
    5_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因應防疫措施,懇請配合門市各項防疫規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