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magine Dragons 與 JID 夢幻聯動!《英雄聯盟》動畫影集《 奧術》超潮主題曲上線!

以人氣塔防遊戲《英雄聯盟》世界觀為背景的動畫影集《奧術》即將於 11 月 7 日在 Netflix 播出,官方搶先釋出了由 Imagine Dragons 和 JID 合作演唱的主題曲「Enemy」,並配合動畫中主角「吉茵克絲」的故事片段作為 MV,超精美的作畫與令人上頭的音樂讓粉絲們一瞬間都狂熱了起來!

影片中描述了吉茵克絲的成長片段,以回憶的方式呈現,不斷跳動的畫面包含著經歷過的快樂與疼痛,與姊姊菲艾爭吵的那些時刻,配合著不斷響起的歌詞「每個人都想與我為敵」,可以感覺到吉茵克絲受傷的內心徘徊在瘋狂邊緣,影片中還有動畫版的 Imagine Dragons 和 JID 人物,也是本次 MV 的一大看點!

MV 一釋出,其超流暢的動畫品質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別做遊戲了,做動畫吧!」、「又是一家被遊戲耽誤的動畫公司。」,網友們如此的高評價不免讓人更加期待屆時動畫正式播出時,又會是如何,大家也紛紛迫不及待想看到超可愛的小吉茵克絲是怎麼變得又瘋又強的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