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 索帥 用廢了 C 羅!曼聯死忠粉絲「嘴砲王」 Conor 也怒噴:「他應該得下課了!」

Conor認為索帥必須要下課。(圖/翻攝自推特)

在 C 羅回歸曼聯之後,「索帥」 Ole Gunnar Solskjaer 的仕途之路越來越不妙了,雖然「老佛爺」 Alex Ferguson 依然選擇力挺,但外界的反對聲浪很大,連死忠曼聯粉絲、 UFC 格鬥天王 Conor McGregor 都認為應該重新安排他的角色。

C 羅轉來曼聯之後的發揮只能算是平平,目前已經連續 4 場沒有在聯賽取得進球了,上一次他陷入如此低潮,已經要追溯到 2017 年,跟宿敵梅西目前可說是一同落難。

英國《泰晤士報》日前在報導中表示, C 羅 的狀態依舊很好,是 索帥 不會用他,戰術錯誤導致後者無法發揮。關鍵在於這位超級球星過去並沒有踢過單中鋒的戰術,這一點也不適合他。

過去在皇馬, C 羅 有 Karim Benzema 搭檔,在尤文圖斯則有 Alvaro Morata 和 Mario Mandzukic ,但在曼聯卻沒有幫手,這讓他直接暴露在對方的後衛前面,缺少空間衝擊。

而對此 McGregor 也有話要說,關於是否要解雇 索帥 的討論,他堅持認為後者的角色應該被「被重新安排」,雖然他熱愛曼聯,也喜歡 Solskjaer ,但這樣做是對俱樂部最好的選擇。

McGregor 過去也曾多次放話退休。(圖/Conor McGregor Twitter)

McGregor 在推特上寫道,「曼聯的問題就像是一群年輕人同行。你需要有有一個能夠領導他們的掌舵人,若要 C 羅上, Solskjaer 就得下課了。我很敬愛 Solskjaer ,但他的角色需要重新安排,我的個人意見。」

Source:泰晤士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