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最高薪輔助 SwordArt 和 TSM 解約,依舊海撈破億薪水!鄉民:「真的爽賺」

台灣《英雄聯盟》電競選手「 SwordArt 」胡碩傑今日驚傳已經和北美人氣戰隊 TSM 解約,不過有消息指出他這次旅美已經賺到了約 540 萬美元(約台幣  1 億 5024 萬元),接下來還可以和其他戰隊接觸,荷包賺好賺滿,讓鄉民紛紛大喊:「台勞之光」。

去年 SN 跌碎外界眼鏡,一路殺進到 S10 世界賽的決賽,才輸給了冠軍隊伍 DWG (如今的 DK ),而當時擔任戰隊輔助位置的蛇蛇也因此聲名大噪,季後被北美的 TSM 給挖角。

一向話題性十分足夠的 TSM ,當時開給蛇蛇兩年、每年 300 萬美元的天價合約,也成功把他帶到了 NA 賽區,只不過雙方在配合上似乎不是很理想,這一筆引援並沒有達到預想的結果。

TSM 今年連世界賽都沒進,成為鄉民們嘲笑的對象。季後隊伍中不少人也離隊,而今天則是傳出蛇蛇也和戰隊解約,提前一年離開,讓外界有如同霧裡看花。

TSM 官方在推特上寫道,「今天我們要告別 SwordArt 了。感謝你在隊伍期間為 TSM 所做的一切。祝願你接下來的旅程一切順利。」不過內文並沒有提及雙方合約有關的事情,不知道蛇蛇是否有拿到他全額的薪水。

但推特上有消息透露,蛇蛇似乎已經拿到了 8 成的薪水了,這也讓鄉民紛紛高潮大喊台勞之光,「我會永遠記得 SwordArt 的雷歐娜毫無理由地對著有眼的空草叢開大」、「台灣之光 騙大約成功」、「電競陳偉殷」、「拿 240W 還可以找其他隊伍 賺爛了」、「如果真的有拿到 8 成薪水,那真的爽賺」。

Source:TS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