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感動啦!《金剛戰士》遊戲化預告影片釋出,夢回當年的熱血衝勁!

許多男人童年時的熱血神作《無敵鐵金剛》,承載著來自年少的悸動與衝勁,其系列作品《金剛戰神》將由法國遊戲發行商 Microids 改編製作成同名遊戲,並在 2023 年於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 與 PC 等平台上推出,官方也釋出了一小段預告影片帶領大家夢回當年!

《金剛戰神》為日本漫畫家永井豪所著的超級機器人類型作品,描述來自金剛星的主角宇門大介是如何駕駛機器人「金剛戰神」來防止外星人的侵擾,守護地球的安全。1975 年上映後便在日本以及海外走紅,更曾在法國創下了 100% 的收視率,也奠定了該類型動畫作品的基礎,擁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

圖片源自官方

而此次的遊戲化也讓作者永井豪感到興奮不已,表示能夠以現在的技術體驗漫畫中的世界與其一同冒險,就像是美夢成真了一般,也迫不及待的想要遊玩!官方釋出的預告短片中,若隱若現的金剛戰神,根本藏不住底下充滿光澤跟科技感的高質感機身,讓人非常期待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