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 │ 大勢「音源強者」爭相曝光新作,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緊緊抓住你的耳朵?

於每週三在 CooL潮流生活網 官方 Instagram 所發布限時動態、搜集來自世界各地網友推薦的「#CooL讀者每週熱播歌單」單元,今番來到 10 月的最後一週榜單。除了單曲〈玻璃心〉又再突破 2000 萬次點擊、許多來自 K-POP 的大勢歌手更相繼推出新作,而本週有哪些音樂讓你不斷重播,歡迎在留言區和我們分享!

回顧上週歌單:「音源強者」IU 新 MV 正式亮相,¥ellow Bucks 夥同 ØZI 釋出精彩影像!本週 10 首熱播單曲、誰能緊緊抓住你耳朵?

JEON SOMI (전소미) – XOXO 

隸屬 The Black Lable、這個由金牌製作人 TEDDY 所主理廠牌的南韓歌手 SOMI,終於在 10/29 號發行首張專輯《XOXO》,並於同日一併公開專輯同名單曲〈XOXO〉,以強烈的 Pop 曲風闡述戀愛中果斷分別的灑脫。


黃明志 Ft.陳芳語 – 玻璃心

自 10/15 號公開於 YouTube 平台後,單曲〈玻璃心〉便持續蟬聯包括台灣,以及香港等地方的 YouTube 發燒影片冠軍。且不僅內容受到廣大群眾共鳴、引發許多的媒體及樂迷討論外,甚至〈玻璃心〉在短短的時間內更已突破 2000 萬次 YouTube 觀看大關。


DJ Snake, Ozuna, Megan Thee Stallion, LISA of BLACKPINK – SG

在 2018 年、由 DJ Snake 夥同 Selena Gomez、Ozuna 和 Cardi B 合作的〈Taki Taki〉可說風靡全球,迄今在 YouTube 上締造 21 億次點擊。而不久前,DJ Snake 又再集結 Ozuna、Megan Thee Stallion 和 LISA 等黃金陣容,打造 Latin trap 樂曲〈SG〉。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 – always be my always

以優異歌唱聞名樂壇的 Kimberley,在近期除了透過〈玻璃心〉引發大眾注目外,來自她最新的個人迷你專輯《wfh》也獲得到樂迷的不斷推薦!且近期收錄其中的〈always be my always〉也正式發布 MV,並於短短數天內突破 30 萬次 YouTube 觀看。


 IU(아이유) – strawberry moon

來自「音源強者」IU 的新作〈strawberry moon〉不僅橫掃各大音樂排行,還有 14 天便在 YouTube 上創下 1400 萬次觀看外,因為 MV 裡頭 IU 著用針織外套的關係,貌似又將在今年冬天吹起一波可愛慵懶的穿搭風潮。


TRASH – 離開台北 LEAVING TAIPEI

TRASH 的最新專輯《Holy Trip!》持續受到許多群眾的推薦,且繼〈終究還是因為愛 LOVE〉後、TRASH 又再帶來有著深刻意義的作品〈離開台北 LEAVING TAIPEI〉,不僅歌曲引發樂迷共鳴,其 MV 的精彩劇情更是網友直呼 “看到一半就哭了”。


CAMO – 생각해봤어

以〈Life is Wet〉一舉成名的 CAMO,在 5/20 號正式推出 EP《FRAGILE》。其中不僅找來 The Quiett 和 Coogie 合作,稍早她也釋出〈Horizon〉MV,並宣布展開巴黎及倫敦的演出。


ZENBØ X Patrick – 掰了又吐

由 ZENBØ 夥同 Patrick 呈現的酒精類歌曲〈掰了又吐〉著實唱出不少人的心聲,且除了內容引發共鳴,其陷阱的伴奏彷彿更讓聽眾被 trap 進斷片狀態,讓網友激推到 “像太鼓達人一樣一直重播”!


aespa 에스파 – Savage

大勢女團 aespa 的新作〈Savage〉發布迄今不停締造佳績,包括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締造破億 YouTube 流量外,同名專輯《Savage》更成為 2021 年在 Hanteo 平台上最暢銷的女團作品。


The Kid LAROI , Justin Bieber – STAY

儘管眾多強勢歌手的新作相繼來襲,但〈STAY〉自一釋出後便持續受到 CooL 讀者的推薦,截至目前已快蟬連三個月的時間。


以上 10 首歌曲便是來自 10/25– 10/31 號、由 COOL 讀者所推薦的熱播曲目,而下週四 (11/04) 號,我們也將持續在 CooL 的 IG 限時動態上發起問答投票,想推薦歌曲的朋友、務必於當天來和我們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