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結合流行曲風打造「新台語」面相!草屯囝仔 睽違一年後,精彩釋出〈愈愛愈殘忍〉音樂錄影帶

人氣組合「草屯囝仔」致力發展台語創作及傳遞傳統文化,如人氣單曲〈愛我你會死〉不僅 YouTube 流量破千萬點擊外,還有〈詩山郭忠福〉和〈媽祖〉等音樂都受到樂迷的十足歡迎,使得 草屯囝仔 在台灣樂壇上坐擁龐大人氣。

雖說他們也經常參與像「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等節目的錄製,但讓眾多樂迷所期待的新音樂方面卻遲遲未有消息。而就在暌違一年後,草屯囝仔 終於精彩釋出作品〈愈愛愈殘忍〉,以從未有過的面相、帶給粉絲朋友新體驗。

這首〈愈愛愈殘忍〉交由 新樂園 廠牌 CEO、並擔綱「大嘻哈時代」音樂總監 的 米奇林MCKY 操刀製作,並夥同 金城KING CHAIN 編曲,將〈愈愛愈殘忍〉以 Synthwave 曲風帶出獨到的復古感受。而在歌曲內容上,草屯囝仔 也一改過往比較沉重的社會現實主題、在〈愈愛愈殘忍〉中唱到他倆對於愛情的想法,著實展現出 草屯囝仔 致力發展的「新台語」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由 StayHighCrew 所製作的 MV 上,樞育 和 阿倉 也親自在裏頭尬戲,並各自透過生動的演技詮釋出對愛情的情緒糾結,使得不少網友爭相讚到 “MV有夠好看” 等話,對〈愈愛愈殘忍〉給予精采好評。

source / 草屯囝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