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MPER ∣ 黃金世代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這次要講到的是黃金世代,不過黃金世代指的到底是什麼東西的黃金世代呢!?我想在這次的文章裡,除了是NBA的黃金世代交界,也是球鞋的黃金世代!

這個時間點,約莫是1995年~1997年,而這個論點要如何證明呢!非常的簡單~讓我們先看看這張眾星雲集的照片就可以輕易的證實了。看看這兩排,我想只要你對NBA有基本程度的瞭解,你就知道有多黃金,不~何止黃金,簡直就是八心八箭了!我們首先看看這張1996年的ALL STAR GAME大合照,這樣各位有瞭解了嗎?

e85ed_130214164921-25-michael-jordan-horizontal-gallery

Michael Jordan領軍的東區明星隊簡直是星光熠熠,除了MJ本人就是神的代表以外,包括大鯊魚O’neal、Penny、Hill、Ewing、Miller、Pippen等人,幾乎和名人堂畫上等號。

 

shawn-kemp-96-all-star-kamikaze-4

Jason-Kidd-and-Grant-Hill-squaring-off-in-the-1996-NBA-All-Star-Game jason-kidd-1996-nba-all-star-game-nike-zoom-flight-95 HAKEEM29_627a gary-payton-thrill-flight-penny-hardaway-penny-1-black

 

雖然我找不到西區的大合照,不過從資料也可以輕易的發現,包括野獸派的代表人物Shawn Kemp,剛剛退休的大三元製造機Jason Kidd、非洲天王Olajuwan、郵差Malone、海軍上將David Robinson以及太多太多名人堂球員,如果你認為這樣就足以構成黃金世代嗎!

不!我們還要繼續看下去~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