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棍不吃肉!漢堡王雙十一推「光棍薯薯堡」夾入整包薯條,加碼「POCKY光棍聖代」限時 14 天!

11 月除了超獵奇的「漢堡王 x TABASCO 聯名系列」之外,台灣漢堡王今年雙十一還祭出新招「光棍系列美味」限定上市,不但有把整包酥脆薯條夾入 4 吋芝麻麵包的「光棍薯薯堡」,還有限定加碼的「POCKY 光棍聖代」,限時 14 天跟著漢堡王一起瘋。

火烤牛肉專家「漢堡王」這次不賣肉,趁著 11 月雙十一推出無肉的「光棍薯薯堡」,以香烤 4 吋芝麻麵包,包夾美乃滋、獨門 BBQ 醬、再加上一份酥脆薯條,完全沒有肉慾誘惑,用滿滿薯條提供有別以往的無肉滿足感。11/9起至11/22限時登場。

漢堡王首度在台推出無肉漢堡「光棍薯薯堡」,單點71元、套餐111元。11/9起至11/22限時登場(機場、兒童樂園、竹科台積P1店、台中美光店、南科台積店不適用此活動)

與此同時,漢堡王還限定加碼推出「POCKY光棍聖代」,以來自日本進口限量 Pocky 口味「贅沢牛奶巧克力棒」,奶油餅乾沾滿增量的巧克力,再搭配香甜脆片與招牌聖代,光棍節限定再加量 4 支巧克力棒可吃,還能任選巧克力或草莓口味聖代。 活動期間(11/9起至11/22)臨櫃消費任何品項滿 99 元,即可以加 49 元享限定版 POCKY光棍聖代巧克力或草莓口味一杯。

11/9起至11/22臨櫃消費任何品項滿99元,就可加49元吃到限定版「Pocky光棍聖代」1杯 。(微風南山、微風北車、欣欣、新師大、機場、樹林、竹科台積、美光、南科台積、兒園、嘉義、台南崇學店無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