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社會丁姐生病了! 發片速度變慢 奎丁曬藥丸曝近況:不知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直播主出身的知名網紅奎丁(Zamy)外型冷豔,身材火辣,受封「雅典娜女帝」,作風豪放深受粉絲喜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 YouTube 頻道嘗試各種挑戰的她,近期發片速度卻異常緩慢,如今她拍片坦言自己「生病了」,並透露近況。

奎丁透露近況。(圖擷自 YouTube)

奎丁近日上新片「影片越發越慢的原因?我受夠了…」,影片中,她坦言自己患有躁鬱症 2 年多,最近病況加重,「腦子感覺很混亂,非常強烈的不安全感,恐慌無助的感覺,好像一切快要完蛋了」。奎丁表示自己過去她一直與躁鬱症和平共處,起初她發現躁期能讓自己工作效率變超高,因此沒有就醫,直到 2019 年經歷同儕霸凌、父親和朋友的離世,原本情緒豐沛的她驚覺自己「難過到哭不出來」,最後才決定去看身心科,藉由藥物調整情緒和症狀。

奎丁透露自己得了躁鬱症兩年多。(圖擷自 YouTube)

奎丁透露自己服藥至今快兩年,最讓她痛苦的是鬱期和躁鬱症併發的恐慌與焦慮,「有多少個夜晚我是蠻痛苦的,甚至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存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但她也很慶幸自己現在是個「有情緒的人」。除了服藥,奎丁近期也嘗試做一些正常人覺得會快樂的事,像是健身、潛水、考證照,她直言躁鬱症不可能根治但可以改善,也鼓勵那些面臨同樣處境的人不要自卑,「我們都是正常人」。

奎丁鼓勵有相同處境的人不要自卑,因為大家都是正常人。(圖擷自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