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玻璃心〉爆紅「黃明志是否超越周杰倫」? 網掀熱議:他算祖師級人物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近日與陳芳語(Kimberley)合作單曲〈玻璃心〉爆紅, MV 短短 2 週就突破 2000 萬點擊,討論度居高不下,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表示「黃明志是不是超越周杰倫了」,引發鄉民熱議,對此,黃明志也親自回應此事。

黃明志(左)和陳芳語合作歌曲〈玻璃心〉。(圖取自Namewee 黃明志臉書)

近來有網友以「黃明志是不是超越周杰倫了」為題發文,原 PO 表示原先對黃明志不熟,但聽完〈玻璃心〉再去看黃的其他 MV ,「才發現這傢伙真的是鬼才」,曲風多變又有意義, MV 都拍得很用心,直呼「鬼到有點扯」,最後還直言如果「只看音樂根本超越周杰倫了吧。」

有網友拿黃明志和周杰倫相比。(合成圖,取自Namewee 黃明志臉書、IG @jaychou

貼文一出,引發鄉民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兩者各有千秋,也有人力挺表示「聽了黃明志的歌很難不被圈粉」,但多數人還是認為兩人等級差太多,「認同黃明志是鬼才,但沒有膾炙人口的歌」、「過十年再看看吧,周杰倫很難超越的」、「如果論成就,周還是吊虐吧」、「不是 Jay 粉,但黃差遠了」、「黃的唱功怎麼跟周比」、「周杰倫算祖師級的人物」,還有人拿兩人得金曲獎的次數相比,周董拿了 15 座,黃明志則掛蛋。

對此,黃明志也親自在臉書發文笑虧「這根本就是寫來害我被罵的」,接著開玩笑表示「拜託請問周董怎麼跟我比?我去年才剛拿到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這個獎他一輩子都不可能拿到…」幽默回應此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