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mePod mini 亮彩新色開賣!360度響亮音質、廣播功能、智慧小管家…5大亮點整理越看越心動

日前在 2021 蘋果秋季發表會登場的 HomePod mini 新色,今天凌晨蘋果官方又悄悄開賣啦,和既有的「白色」和「太空灰色」一樣,小巧的 HomePod mini「黃色」、「橙色」和「藍色」新色整體外型與細節都與顏色相互呼應,包括觸控表面、網狀織物、音量圖示和編織電源線,而且即日起(11/2)開始供貨,建議售價 3,000 元。

圖片來源:9to5mac

HomePod mini亮點#1_小巧一顆大聲量

高度僅 3.3 吋的 HomePod mini 滿載創新功能,帶來超乎預期的響亮音質。採用音訊運算技術,帶來豐富而細膩的聲學體驗,將效能表現推向巔峰,HomePod mini 讓整個房間彌漫豐富飽滿的 360 度音訊,從任何角度都優質動聽。

圖片來源:Apple

HomePod mini亮點#2_多部配對大合唱

果粉不僅可以將多部 HomePod Mini 放置在不同房間,讓整間房子完美同步播放相同的歌曲,也可以在同個房間裡讓兩台 HomePod Mini 配對,創造立體聲喇叭組帶來更身歷其境的沉浸式音樂體驗。

圖片來源:Apple

HomePod mini亮點#3_智慧居家小管家

HomePod mini 不僅僅是揚聲器,更可利用 Siri 說出簡單的語音指令,便可關燈、調節溫度、鎖門、設定情境,或在特定時間控制裝置。而且更強大的是,Siri 最多可以識別六位不同家庭成員的聲音,並依據每位成員的喜好量身提供音樂和 podcast、回應個人指令。

圖片來源:Apple

HomePod mini亮點#4_「廣播」功能

只要在家中不同房間都擺放一台 HomePod mini,就能使用「廣播」功能將語音訊息從一部 HomePod mini 傳送到另一部,輕輕鬆鬆做到「樓頂招樓下,阿母招阿爸」。「廣播」功能適用於 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 和 CarPlay,因此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能接收通知、傳送訊息。

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亮點#5_蘋果生態系完美接軌

在堅強的蘋果生態系照顧下,HomePod mini 當然可搭配任何的 APPLE 裝置使用,像是在聽音樂、聽 podcast 或講電話時,果粉只要把 iPhone 靠近 HomePod mini,即可一拍不漏地流暢接力播放音訊。

圖片來源: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