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問你收不收?YEEZY BOOST 350 V2 「經典全新作」將登場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至今 adidas 品牌方仍然反覆推出,可見在熱度上繼續保持人氣水準。而近日通過網路情報所指,一雙年中便有曝光消息名為「Beluga Reflective」的 YEEZY BOOST 350 V2 又再次迎來最新消息。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與經典款「Beluga」基本相差無幾,保留鞋側標誌性的 SPLY-350 設計,並通用 Primeknit 編織鞋面以及  BOOST 緩震中底為詮釋。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回則加入了反光元素強化整體輪廓的注目層次。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Beluga Reflective」全新款,預計於 12 月 18 發售,售價為 $22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