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是正義?還是毀滅?《科學小飛俠》真人版電影試映會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感動ㄋㄟ~這不是小時候曾聽老師說過,他小時候最愛看的經典卡通《科學小飛俠》主題曲嗎?(你老濕?那人就是你自己吧!) 40年歷久不衰的傳奇動畫,終於要真人電影化了!這次《科學小飛俠》不但動用最新的電腦特攝技術,重現日式英雄電影傳奇,更找來拍過《家政婦女王》、《賭博默示錄》的導演佐藤東彌,以及松坂桃李、綾野剛、剛力彩芽、濱田龍臣、鈴木亮平等日本新生代偶像共同演出,真的是感動ㄋㄟ~

Gatchaman_01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劇情、動作、奇幻

國家:日本

台灣上映2013.09.13 傳奇再現

級數:保護級

Gatchaman_04

Gatchaman_05

 

故事大綱:

故事描述二十一世紀初,「謎之侵略者」在十七天內毀滅近乎半顆地球。此時,一顆被稱作「石」的­神秘結晶體,成為人類最後的希望。這顆「石」具備能挑選「適任者」的力量,平均每八百­萬人才會選出一名「適任者」,而這群被挑選出來的「適任者」,將被強制聚在一起,並接­受特殊科學忍術訓練。為了消滅侵略者、為了打造究極兵器──這群被「石」所操控的科­學忍者部隊,名字就叫作「科學小飛俠」!

 

《科學小飛俠》中文版預告

 

《科學小飛俠》火鳥發威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c9rpG7zZ4

 

不管你是5、6年級的懷舊情懷心態,或是日本特攝片的頭號粉絲,《潮流COOL》要送你搶先進電影院欣賞驚心動魄的科學小飛俠大戰惡魔黨嚕(這麼熟,還說老濕不是你…)!!!!!! 這次的問題是:

 

Q.『科學小飛俠是由誰挑選出來的「適任者」?』

是南宮博士嗎?隊長鐵雄嗎?還是………..

 

請在本篇文章按讚,並於下方留言回答上述問題答案,就有機會獲得 9/5《科學小飛俠》試映票券2張

Gatchaman_06

Gatchaman_03

Gatchaman_02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1 (日) 23:59;得獎名單於 9/2 (一) 公佈,請自行查詢!
  • 活動贈品:9/5《科學小飛俠》電影台北試映票券2張(試映地點請依票卷為準)。
  • 領獎方式:獎品需親至尖端出版櫃臺領取,請得獎者於9/3 – 9/5上班時間(10:00-12:00、14:00-17:00) 親至尖端出版集團櫃臺領取。領取時請告知櫃檯人員你的fb 暱稱、真實姓名及中獎活動名稱 (親領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0樓)。
  •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