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被趕下車!《魷魚遊戲》演員遭到種族歧視:「韓國大媽拿菜砸我臉」

《魷魚遊戲》成為 Netflix 首部 1 個月內觀看總數超過 1 億的人氣劇集,登頂今年度最受歡迎的影集已經無庸置疑,但是熱度上的擴散也是意味著花邊新聞的展開。近期,《魷魚遊戲》一位外國演員便登上《Asian Boss》Youtube 頻道,透露過去被韓國大媽種族歧視的各種經歷。

這位演員名為 Christian Lagahit,來自菲律賓,因為演出《魷魚遊戲》也受到了關注。近日他受邀登上《Asian Boss》Youtube 頻道,除了暢談影集拍攝的心得與感受到的文化差異以外,亦分享受到不公平對待的過去經歷,Christian Lagahit 表示曾經在搭乘大眾運輸時,平白無故被一位年長的大媽拿甘藍菜砸臉,嚇到他當下有點腦袋空白,回過神後他立即詢問旁人,沒想到被回答:「這是韓國人搭乘的工具,而你不是韓國人」,事後更被要求離開這輛公車,讓他當下備感錯愕且無助。

Christian Lagahit 繼續接著說道,不僅如此,還記得當我走下車時,那位年長的韓國大媽還說:「外國人不是善類」的言語,且類似的情況還不只這次,讓他更加感受到被種族歧視。甚至在公車上還有遇過要你換座位坐的情況發生。不過事實上,Christian Lagahit 說出的言論並不完全受到認同,眾多網友質疑:「不太可能吧?年長的大媽會浪費食材砸你臉?」等持反擊聲浪的出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