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聯盟球團聲明!譚傑龍與台新夢想家解除合約關係,轉戰 T1 中信特攻!

新北中信特攻與台新夢想家球團,針對球員譚傑龍合約發表聯合聲明,雙方達成共識以協議終止合約的方式,譚傑龍正式結束與台新夢想家的合約關係,並加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

台新夢想家籃球隊董事長張承中表示,雖原譚傑龍與夢想家仍有合約,但球員需要最適合自己的舞台,「夢想家基於尊重球員意願與發展空間之考量,我們最終與中信特攻球團及傑龍達成協議,感謝傑龍過去的努力與貢獻,也真心祝福他能有更棒的發展機會!」

image via formosataishindreamers

中信特攻球團則強調,感謝台新夢想家對球員的尊重與祝福,溝通過程相當順暢,雙方都是以球員未來發展為優先考量。總經理張樹人表示,譚傑龍過去這一年維持白天練球、晚上遠距上課的生活,中信球團很肯定他堅持的毅力,「球團充分理解傑龍原本計畫先完成學業的想法。不過看好傑龍未來發展,目前也正是球技成長的關鍵時刻,我們期待傑龍可以再堅持一下,以兼顧學業與職業生涯的方式,留在台灣打球。」

譚傑龍在與經紀人及家人討論後,決定暫緩回加拿大唸書的計劃,維持遠距上課的方式留臺挑戰籃球夢。中信特攻球團在與譚傑龍達成共識後,隨即與台新夢想家球團進行洽談,最終協助譚傑龍終止剩餘之一年合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