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回歸!《雷神索爾 4》洩漏最新場邊劇照,第一女主角娜塔莉波曼「珍」睽違多年甜蜜牽手雷神!

雖然初代漫威超級英雄的故事大多都已經隨著《復仇者聯盟 4》而劃上句點,不過還好我們還有《雷神索爾》系列將繼續陪伴著死忠粉絲們!已經在今年六月份殺青的《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最近意外流出一系列的劇照,女主角「珍」——娜塔莉波曼睽違多年後終於再度回歸,並且與雷神甜蜜蜜手牽手逛街,兩人的「最萌身高差」顯得十分登對。

雖然在《雷神索爾 3》中,索爾已經暗示自己與珍分手了;不過在 2019 年的聖地牙哥漫畫展中,娜塔莉波曼當時無預警的出席活動,並且舉起了雷神之鎚,宣布自己將在最新的續集中擔任「女雷神」的角色。雖然導演並沒有透露下一步的劇情走向,但相信所有影迷都非常期待。

《雷神索爾 4》預計將在 2022 年 7 月上映,除了男女主角的回歸之外,演技派巨星克里斯汀貝爾也將在電影中飾演大反派「屠神者」,讓電影的期待指數又更加翻倍囉!

source/lovethundernews@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