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度顏值提升就靠它! Ray-Ban 雷朋攜手 E.SO 瘦子推出「限量潮流禮盒」,加碼抽聖誕見面派對!

美式潮流領導者 Ray-Ban 雷朋此番宣告聯手當紅潮流巨星E.SO瘦子,推出「Ray-Ban雷朋X瘦子限量潮流禮盒」,限量1,500份,11月08日起於 Ray-Ban 全台認證店家正式推出!獲得限量禮盒的幸運兒,還有機會參與「Ray-Ban x E.SO 瘦子聖誕見面派對」,12月13日上午08:00前,憑聯名禮盒內附序號卡於活動網頁完成登錄,即有機會獲得與E.SO瘦子一起共度聖誕的機會,限30名幸運兒,全台開搶!

潮度顏值提升就靠它! Ray-Ban 雷朋攜手 E.SO瘦子推出「限量潮流禮盒」,加碼抽聖誕見面派對!

潮度顏值提升就靠它! Ray-Ban 雷朋攜手 E.SO瘦子推出「限量潮流禮盒」,加碼抽聖誕見面派對!
潮度顏值提升就靠它! Ray-Ban 雷朋攜手 E.SO瘦子推出「限量潮流禮盒」,加碼抽聖誕見面派對!

雷朋一直以來為叛逆者、搖滾巨星和好萊塢明星所喜愛,也是第一個將眼鏡與反傳統文化和時尚結合的品牌。戴上雷朋秀出自我本色的你,甚至大聲說:「我可以做到最時尚的事情就是做自己!」台灣潮流巨星E.SO瘦子不僅擁有饒舌才華,與不可忽視的強大氣場,經常於單曲歌詞、個人訪談中流露自然而真實的個性,超脫率性之「瘦語錄」更被許多粉絲奉為圭臬。瘦子曾於訪談中提到:「當你更了解自己,你就不需要別人的肯定,你更了解自己、更愛自己的時候,別人對你的什麼看法其實沒有差。」不僅跟雷朋品牌精神不謀而合,瘦子私下透露自己非常熱愛Ray-Ban雷朋,常在社群上分享鏡款穿搭。此次攜手合作,讓雷朋長期以來傳遞的「率性做自己」真實本色,在瘦子身上完美演繹!

雷朋此次聯手E.SO瘦子推出「限量潮流禮盒」,可讓消費者將眼鏡放置其中珍藏;內容並有「潮酷一卡通吊環」,可佩在腰間或背包等處,大方秀出雷朋率性本色!吊環另配有一卡通晶片,進行實名登記後即可使用,最帥氣的雷朋陪伴你捷運、公車的生活日常。

另外,禮盒中另附贈之「抽獎序號卡」,依照登記方式說明,加入雷朋LINE官方帳號,即可進入雷朋X E.SO瘦子「聖誕見面派對」登錄頁面,登陸完成即具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聖誕見面派對」入場名額。活動將於12月13日晚上18:00公布30名中獎幸運兒,快入手限量禮盒等你來玩!

人氣推薦:型號RB4306F-E.SO 同款,融合休閒與硬派感,引爆心中耍酷靈魂

人氣推薦:型號RB2283F-餘半世紀的經典不敗熱賣款,招牌方框獨領風騷

人氣推薦:型號RB3548N-復古細緻外框,展演中性魅力,成為場內焦點

人氣推薦:型號RX6465-細緻典雅框型,融合復古與前衛感,隨手營造知性氣質

本次限量潮流禮盒獲得方式有別於以往,雷朋自 2019 年直營以來,致力於提升合作店家的服務品質與展示空間,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消費體驗,為此推出「雷朋認證店家」認證機制,只要前往雷朋官網,即可找到您附近的「雷朋認證店家」。本次限量潮流禮盒便是跟全台雷朋認證店家合作,舉辦限量潮流禮盒「狩獵遊戲」,邀請消費者前往認證店家找尋限量潮流禮盒,入手方式依各店家而定。據悉將從 11/8 起全台上市,狩獵遊戲正式開跑!

  • 上架日期:2021年11月08日
  • 上架通路:全台雷朋認證店家限量推出,獲得方式依照各認證店家為主。認證店家查詢網址:https://www.ray-ban.com/taiwan/store-locator)
    禮盒內含:
  • 潮酷一卡通吊環:潮流吊環配一卡通晶片卡,建議依照政府規定進行實名登記使用。
  • 抽獎序號卡一張:線上登錄抽「Ray-Ban x E.SO 瘦子聖誕見面派對」入場資格。
  • 潮流復古海報一份:Ray-Ban雷朋X E.SO瘦子限定海報。

Ray-Ban x E.SO 瘦子聖誕見面派對活動辦法

「E.SO瘦子限量禮盒」同步推出12月「瘦子聖誕見面派對」,提供30位活動入場名額回饋粉絲,憑禮盒內附之「抽獎序號卡」,12月13日上午08:00前成功登錄完成,即具活動入場抽獎格。活動方12月13日晚上18:00於網頁公布中獎名單,依照抽籤順序聯繫並查核序號卡登錄資格,經查核屬實者提供電子邀請函乙份,活動當日憑抽獎序號卡或電子邀請函完成驗證方可入場。

  • 活動日期:預計12月中旬,詳細日期見Ray-Ban 官方LINE及活動網頁公布為主。
  • 登錄方式:「搜尋@ray-ban_tw」加入品牌官方LINE帳號,點選表單進入活動網頁登錄。
    (官方LINE帳號網址:https://page.line.me/117ooz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