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元老僅剩「雷神」克里斯漢斯沃! 羅素兄弟爆漫威總裁原想將初代復仇者「全數殲滅」

漫威電影宇宙(MCU)在《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拍攝前,就因出演者的合約接連到期,傳出演員群可能出現大動盪,最終元老級角色鋼鐵人和黑寡婦雙雙在 2019 年的《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領便當。過去與漫威長期合作的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如今爆料,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原先的構想是讓初代復仇者全滅。

初代復仇者

初代復仇者
初代復仇者
初代復仇者
初代復仇者
初代復仇者
初代復仇者

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與漫威工作室合作長達 7 年,在拍完《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後,兩人出走漫威自立門戶。羅素兄弟之一的喬羅素(Joe Russo)在漫威上月推出的新書《漫威工作室首次授權:漫威電影宇宙10年創造史》(The Story of Marvel Studios: The Making of 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中提到對初代復仇者的安排,他表示「凱文費吉最初的構想是像《玩具總動員 3》那樣,全員跳進熔爐的概念。」然而,羅素兄弟認為電影片長不足以讓每一個角色一一道別,因此最後決定賜死鋼鐵人,黑寡婦為取得靈魂寶石跳崖壯烈犧牲,美國隊長則以回到過去為由離開。

二代復仇者

二代復仇者
二代復仇者
二代復仇者
二代復仇者

如今,獵鷹在限定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最後接受美國隊長的盾牌,出任新一代美國隊長;黑寡婦由「二代黑寡婦」葉蓮娜貝洛娃接班;鋼鐵人有「鋼鐵心」莉莉威廉斯繼承衣缽;「二代鷹眼」凱特畢夏普將在限定影集《鷹眼》中登場,鷹眼則以導師身份出演影集;浩克的律師表妹珍妮佛華特斯將化身女浩克;初代復仇者只剩早前拍完《雷神索爾 4:愛與雷霆》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 )仍在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