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本周末!再戰「暴徒玫瑰」張偉麗剃頭展現決心,誓言奪回腰帶!還透露「這次會用近身戰」

中國大陸 UFC 明星「馬格南手槍」張偉麗將在 11 月 7 日和老對手「暴徒玫瑰」 Rose Namajunas 於麥迪遜廣場花園再次進行對戰。而近期她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自己已經有練新的技術,有把握能夠在這一次交手完成復仇。

上一次開賽沒多久就被對手秒殺,此次和羅絲再度碰頭,張偉麗選擇「剃頭」來展現自己旺盛的鬥志。對此她在接受陸媒訪問時透露,自己在練習柔術時掉了很多頭髮,因此乾脆剪短,而且短髮訓練也真得很清爽、舒服。

這次賽前張偉麗提前去美國進行練習,除了此之外也模擬了屆時在客場作戰時,可能會出現的外界聲音和動作上的干擾,畢竟上一次她就因為球迷的噓聲而專注力下滑,導致被對手給 KO 。

張偉麗。(圖/取自ESPN MMA推特)

「這一次,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專注起來,戰術也要調整。」張偉麗說,上次得失利讓自己學到很多,「落敗之後,我總結了很多經驗。...如果沒有上次失利,我也不會有這麼多經驗去提升自己。」

此次與同樣的對手再打一場,張偉麗發出豪語要拿回冠軍腰帶,而在比賽策略上自己會把雙方距離拉得更近,使用更多抱摔來取得優勢,「我覺得二番戰肯定會展示不一樣的技術,打得更立體更好看,跟以前不一樣。就看誰能抓住機會。」

張偉麗並非只是嘴巴上說說,她這次到美國特地找來退役名將 Henry Cejudo 來幫忙訓練,也表示對方幫忙自己很多,讓她對於 MMA 有了新的理解,希望這次能展現不一樣的技術給大家看看。

張偉麗將對上強敵Rose Namajunas(圖/取自UFC推特)

Source:U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