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1 Retro Low‘Concord’喬丹最愛實著款 即將登場

air-jordan-11-retro-low-concord-preview-1被喬丹迷們稱為大魔王的Air Jordan XI 總是在冷冷的12月帶給大家無限的熱血。2013的全黑款式尚未民明朗化,2014年的Air Jordan Retro Low Concord卻先發制人,提早被喬老大著用,十分讓人心癢難耐啊!

早在2011年就推出的Air Jordan XI retro ‘Concord’在球鞋界掀起了一陣旋風,本回推出喬丹最愛的低統版本。有別於練習鞋款(Air Jordan XI IE),‘Concord’該有的鞋頭亮皮、鞋身網眼,以及大底的透明果凍底一應俱全,鞋後跟上緣的23號電繡底下也融入了經典小飛人標,並沒有因低統款式而移除,如此有誠意地組合你還不買單嗎?

本款預計2014年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以下為喬老大實著,信徒們賞圖吧。

air-jordan-xi-low-concord-201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