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巨星跨界合體!拳王康納秀巧遇強尼戴普合照,網友幽默回應「他看起來像被你綁架的人質!」

鼎鼎大名的 UFC 拳王康納在演藝圈一直都有著極佳的人緣,多位大明星都與他私交甚篤,除了好兄弟小賈斯汀之外,最近有又一位好萊塢超級巨星出現在康納的 Instagram 版面上了,那就是強尼戴普啦!

兩人看來是在義大利羅馬的酒吧偶遇,剛好強尼戴普到訪羅馬出席電影節,而康納一家則是帶著小兒子來到梵蒂岡受洗。康納在 Instagram 中大方稱讚強尼戴普既溫柔又有禮貌,絕對是位百分之百的紳士,同時兩人還一起享用了康納引以為傲的自有品牌威士忌 Proper 12。

這張幾乎是「突破次元壁」的合照也讓康納迅速獲得超過兩百萬以上的網友點讚,但也有許多網友幽默的留言「強尼戴普看起來像是被綁架的人質」、「我可以從他的眼神裡看到恐懼!」足以看到這兩大巨星合體帶來的話題效應囉!

source/thenotoriousmma@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