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隊長「御用盾牌」拍賣結果出爐! 得標者 720 萬把盾牌帶回家

前任「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電影《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當中所使用的盾牌,日前被放上網公開拍賣,競標者躍躍欲試,最終成交價近 30 萬美元(約新台幣 833 萬元),足見美國隊長的高人氣。

美國隊長盾牌(中)相當受歡迎。(圖取自 IG @hakesauctions

美國賓州知名拍賣公司「Hakes Auctions」日前宣布拍賣美國隊長御用盾牌,該商品拍賣代號為 233 ,起標價 2 萬美元(約新台幣 50 萬元), Hakes Auctions 總裁艾力克斯(Alex Winter)表示「這是曾被漫威英雄使用的罕見道具。」本次競標活動於 3 日晚間截止,最終得標者以 25 萬 9270 美元(約新台幣 720 萬元)把盾牌帶回家。

據外媒報導,這個直徑 24 英寸(約 61 公分)、厚度 3 英寸(約 7.6 公分)的盾牌,出自漫威知名道具設計師羅素鮑伯特(Russell Bobbitt)之手。盾牌為鋁製,背面則有手工製皮革,做工精細。據悉,劇組為拍攝總共製作 30 到 40 件盾牌,這回唯一被拍賣是曾以各大特寫鏡頭亮相電影的盾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