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果粉聽起來!Apple Music 帶你直闖《Travis Scott Astroworld Festival》音樂節!

在一連串與 Nike 攜手轟炸球鞋圈的「倒勾」聯名企劃之後, Travis Scott 再度以嘻哈歌手的身分,將於 11 月 5 至 6 日在其家鄉德州休士頓舉行第三屆 Astroworld Festival ,這場因為疫情情順延至今年的嘻哈音樂盛事,在 Travis Scott 宣布重啟的半小時內,10 萬張門票隨即銷售一空,可以預期現場氣氛將突破過往巔峰。無法親自到場的你我也無需扼腕,Apple 宣布將獨家直播《Travis Scott’s Astroworld: Live》。

來自美國的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絕對是近年嘻哈圈、音樂圈以及潮流時尚圈的熱門人物。他在 2018 年推出的《Astroworld》專輯,不但被譽為 2010 年最佳嘻哈專輯之一,也為他迎來事業第一個高峰。但其實專輯名字蘊藏著對他對童年的緬懷與想念。《Astroworld》取自 Travis Scott 家鄉德州休士頓於 2005 年拆除的著名遊樂園「六旗太空世界」(Six Flags Astroworld),為了找回童年回憶,Travis Scott 不僅將專輯名稱冠以遊樂園的名字,更創辦了同名音樂節以作紀念。

圖片來源:Instagram@travisscott

因疫情順延至今年的第三屆活動將在台灣時間 11 月 6 日(六)早上 10 點展開,今年依舊邀請到眾多巨星與 Travis Scott 一起燃炸舞台。無法到場的粉絲們也無需扼腕,透過 Apple Music 就能零時差觀看《Travis Scott’s Astroworld: Live》的精彩演出,同步感受現場嘻哈潮流熱力。

《Travis Scott’s Astroworld: Live》
– 台灣時間 11 月 6 日(六)早上10點
– 收看連結:https://music.apple.com/tw/
– 活動官網:https://www.astroworldfest.com
– 活動官方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stroworldf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