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馬桶個展-尋找金色之旅!坎城影展、奧斯卡金像獎、德國紅點設計獎等知名獎項皆未參加的網路人氣搞笑漫畫「金馬桶」

網路漫畫搞笑金馬桶這次的個展,延伸了漫畫原本的世界觀,並進行時空穿越的情節,男主角金馬桶是一個超級富二代,最大的夢想就是想要變窮,所以請科學家發明時光機,要回到過去找尋家族為什麼這麼有錢的秘密,好讓他的夢想成真!

展出的主題分了埃及篇、日本篇、中國篇,埃及運用了代表色和水平構圖,日本則使用浮世繪垂直、S構圖,中國融入了大量的神話故事、傳奇人物,畫面都相當豐富,值得細細品嘗,漫畫結合傳統美學與經典神話,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新層次!

展會上販售金馬桶原有的各種延伸商品,也順勢在此次的展覽發表新品「金馬桶盲拼圖-金氏物語」,粉絲仰頸期盼的金氏物語是第四代盲拼圖,盲盒和拼圖結合,如此獨特創新的玩法,是金馬桶商品的一大特色!此外,金馬桶的數位藝術商品NFT於Opensea平台公開販售,首波NFT推出各種尚未曝光的金馬桶造型,單一造型售出不再版,真的深具收藏價值,還不趕快趁早入手一幅NFT收藏!

展上不僅有平面的作品,更有與各知名原形設計師合作展出的ONE-OFF玩具作品,每件都有別出心裁的巧思,據說成品連作者本人都驚嘆不已,現場還可以直接向原形設計師購買喔!

展出各種主題的漫畫與畫作,內容豐富!

金馬桶盲拼圖新品-金氏物語,光外盒質感就超級好!

現在的ONE-OFF玩具商品,令人驚豔

主辦方慶祝「金馬桶個展」開幕,現場索取的限量明信片,非常精美特別!

金馬桶個展-尋找金色之旅

展覽期間|110/11/4-110/11/9

開放時間|10:00-21:00(11/4 12:00-21:00、11/9 10:00-18:00 週一公休)

不開放時間| 『11/8週一公休』、『11/5 18:00~21:00為VIP之夜,僅受邀人士參予。』

展覽地點|臺灣漫畫基地二樓(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38號)

指導/主辦單位|掉隅 DropInUnion

協辦單位|臺灣漫畫基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