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在曹營心在漢?雷霆本季兩勝湖人,威少關鍵時刻上演離譜演出!球迷:「龜的報恩」

洛杉磯湖人今日在主場以 104 : 107 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而這是他們本季第二次輸給這支狀元大熱門的球隊。也讓球迷不禁紛紛調侃主控 Russell Westbrook 對舊主放水,直說:「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龜的報恩嗎?」

雷霆總管 Sam Presti 之前就表示過本季陣中無人不可賣,甚至包括超新星 Shai Gilgeous-Alexander 只要價碼合適,也能出售。另外,球隊也囤積了一堆選秀權準備重建,看起來他們這一季還要繼續「坦克」下去。

然而這樣的一支球隊,本季前兩勝居然都來自於冠軍大熱門湖人,雖然在今天的比賽 LeBron James 因傷沒打,但是兩戰合計被對手逆轉了 45 分也實在太過誇張,紫金大軍目前看起來並非一支有競爭力的隊伍。

而在此役,威少其實一開始表現得很不錯,先發上場 35 分鐘, 23 投 10 中,還以 5 成命中率投進 3 顆三分球,得到了 27 分 6 籃板 5 助攻,正負值為( +6 )。

然而他在最後卻犯了大錯,先是上籃時手滑丟球出界,接著防守時漏人、讓雷霆球員灌籃得手,最後一擊又在外線打鐵,這一分鐘連續糟糕的攻防選擇,讓人看了直搖頭。

湖人球迷見此也大嘆「給了你機會,但你不重用啊!」而網路酸民也紛紛研發新的梗來嘲諷:「龜的報恩」、「龜龜送禮」、「龜 終身雷霆人」、「還不是靠龜龜」。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